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搜尋 進階搜尋
熱門關鍵字:
搜尋 進階搜尋

避免掉入求職陷阱實例案例

:::目前瀏覽位置 : 首頁 業務資訊 求職防騙 避免掉入求職陷阱實例案例
避免掉入求職陷阱實例案例 個案八、要先購買產品
發布日期: 
109-01-01
類  別: 
求職防騙案例
詳細內容: 
業宏還是學生,想利用課餘時間找份兼差工作,遂到一家銷售濾水器公司應徵電話行銷人員,然而公司規定需先自行購買整套產品,才可以成為正式員工,業宏無經濟基礎而作罷。

防騙守則
推銷等兼差工作,以運用身無一技之長或工作經驗的同學為主,有些公司會要求新人須先購買整套產品才能正式工作,沒有經濟基礎或單純的同學可能會被騙、不適合。若還是在校學生而想工讀,必須考量工作性質,是否適合自己、工作環境是否安全,除了慎選私人企業外,公家機關工讀的機會大多屬於比較保障的一條路,救國團都會在各大專院校公佈公家機關需要的工讀生名額及資格,對想在暑假工讀的學生,也不失為另一途徑。 
瀏覽人次:2992 人    更新日期:109-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