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搜尋 進階搜尋
熱門關鍵字:
搜尋 進階搜尋

避免掉入求職陷阱實例案例

:::目前瀏覽位置 : 首頁 業務資訊 求職防騙 避免掉入求職陷阱實例案例
避免掉入求職陷阱實例案例 個案十、同家公司不同主管招培訓幹部
發布日期: 
109-01-01
類  別: 
求職防騙案例
詳細內容: 
曾有位大學畢業生,寄了好幾份履歷表給不同的公司,應徵「培訓幹部」,不久即很快的獲得回覆同時收到五封面試信,當他前往赴約才發現有四家是保險公司,其中的家還是同一公司,只不過由不同主管招收人馬。

防騙守則
報上不少徵辦事員、職員、抄寫員、主婦兼職、培訓幹部或內勤職員等廣告,所需的資格很簡單,或許是字跡端正、或許是中上程度,有些根本沒寫明要求的條件,這些很可能是保險公司徵業務員的花招,志不在此的人應小心受騙,而剛從學校畢業的社會新鮮人也不要一味地迷信應徵「培訓幹部」,以為培訓完畢,就可以順理成章成為幹部,所謂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要成為企業主管,沒有三兩三,還真不行,應先瞭解自己適合從事什麼工作,對什麼工作有興趣,才不致於因不適應而常常更換工作。
瀏覽人次:3457 人    更新日期:109-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