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搜尋 進階搜尋
熱門關鍵字:
搜尋 進階搜尋

避免掉入求職陷阱實例案例

:::目前瀏覽位置 : 首頁 業務資訊 求職防騙 避免掉入求職陷阱實例案例
避免掉入求職陷阱實例案例 個案十九、對工作沒概念沒關係
發布日期: 
109-01-01
類  別: 
求職防騙案例
詳細內容: 
邵玲畢業以後找工作老是碰壁,有一天她接到一位先生打電話來自稱是某家公司行號的主管,告訴她目前公司有秘書的職缺,問她願不願意前往面試,邵玲心想不妨一試遂單身前往,可是奇怪的是,當她到達面試地點時,發現該地方不像辦公環境,當她告訴主管自己對秘書工作沒有任何概念,主管卻說:「沒關係,有助理會幫助你,只要你來上班」,說著說著就出現了「不規矩」的舉動。

防騙守則
第一次應徵時最好由人陪同,尤其是女性,避免夜間及荒僻處,如果無法結伴而行,至少要將自己的行蹤告知家人。求職若找工作老是碰壁,須適度檢討、剖析自己的求職觀念、心態是否正確,或者可到公立就業服務機構登記求職。
瀏覽人次:3533 人    更新日期:109-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