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搜尋 進階搜尋
熱門關鍵字:
搜尋 進階搜尋

最新消息

:::目前瀏覽位置 : 首頁 訊息公告 最新消息
耶誕禮物哪裡找 慢飛兒庇護工場歡迎尋寶
107-12-19最新消息

還在為耶誕禮物傷腦筋嗎?新竹市政府勞工處推薦市民朋友,到慢飛兒庇護工場淘寶,精緻可愛的聖誕老人玩偶、造型擺飾、奶油刀組等,更多的精品百元起,讓您交換禮物不漏氣,發揮愛心做公益。
 
慢飛兒庇護工場創辦人戴耀賽董事長,特別扮成聖誕老人,為慢飛兒二手商店代言。他表示,店裡的商品來自各界捐贈的二手物資,很多物資都是前主人有故事的舊愛,例如媽媽們整理出來的童書繪本與玩具,是陪伴小朋友們成長的良伴,或是企業夥伴們捐贈響應公益的完好商品,例如聖誕樹造型的奶油刀組、精緻的手工包等。
 
本身就是白化症者的戴創辦人,很容易被小朋友們誤認是外國朋友,他投入社會公益三十六年,服務成年身心障礙者與家屬。戴創辦人表示,身障朋友期待的是有份工作,工作除了能肯定自我,更能讓家人們放心,成為社會具生產力的一份子。他邀請大小朋友到慢飛兒來尋寶,選購交換禮物,響應公益傳遞更多友愛無礙的溫暖。
 
勞工處長黃錦源表示,本市三大庇護工場之中,慢飛兒庇護工場是唯一的二手商店,它陪伴一群身障員工就業,經由專業訓練,讓慢飛兒們學會分類、整理與包裝,能將各界捐贈的二手物資重新整理包裝後陳列販售,讓物資轉手有緣人延續使用,既發揮資源循環經濟運用,更支持身障者就業參與,讓他們跨越障礙,就業無礙。
 
慢飛兒庇護工場位於新竹市南寮地區,歡迎大家到場淘寶,也來認識這群樂觀面對人生的朋友 (地址:新竹市東大路四段32號;電話: 03-5366780)。歡迎各機關學校及民眾以實際行動支持身心障礙者就業,如需相關諮詢,請洽勞工處就業服務科,電話03-5324900(分機40、59、20)
 
新聞資料提供:勞工處就業服務科
聯絡人:陳美婉
 

語音播報:
頁數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327 人    更新日期:107-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