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搜尋 進階搜尋
熱門關鍵字:
搜尋 進階搜尋

最新消息

:::目前瀏覽位置 : 首頁 訊息公告 最新消息
新竹市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活動開放報名了!自即日起至5月9日報名截止,歡迎大專學生報名參加!
108-04-17最新消息

新竹市政府108年度「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及「特定對象家庭學生暑期工讀計畫」開始報名了!為讓大專院校的青年學生有及早體驗職場的機會,新竹市政府今年度規劃的暑期工讀活動,工讀期間自7月4日至8月23日止,由26個單位共同提供87個優質工讀機會,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5月9日(星期四)止,歡迎目前就讀於大專院校升大二至升大四的同學踴躍參加。
 
有關本(108)年度的大專青年公部門暑期工讀相關資格及條件,可至本網頁下方下載簡章及報名表件,或至各區公所社政課索取紙本簡章。欲報名者,請填妥報名表並檢附相關證明文件,於5月9日(星期四)報名截止前,親送或以掛號郵寄至勞工處(地址:30050新竹市國華街69號5樓新竹市政府勞工處收),並請在信封上註明「報名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或「報名特定對象家庭在學青年暑期工讀」。
 
如有相關疑問,歡迎洽詢勞工處青年事務與勞工福利科,電話:03-5324900分機16黃小姐。
 

語音播報:
頁數

聯絡人 :
黃小姐
聯絡電話:
(03)5324900分機16
相關附件:
 108年度暑期工讀計畫簡章
 108年度特定對象暑期工讀計畫簡章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197 人    更新日期:108-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