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搜尋 進階搜尋
熱門關鍵字:
搜尋 進階搜尋

最新消息

:::目前瀏覽位置 : 首頁 訊息公告 最新消息
新竹市政府「大專青年暑期公部門工讀計畫」今(15)日發布資格審核合格名單
108-05-15最新消息

新竹市政府本(108)年度所舉辦的「大專青年暑期公部門工讀計畫」,今(15)日發布資格審核合格名單。本年度計有26個單位共計提供87個公部門工讀機會。勞工處提醒通過資格審核者,務必參加5月18日(週六)的聯合面試活動。
 
勞工處提醒,通過資格審核的同學,當日請記得攜帶國民身分證正本、學生證(或在學證明正本),於5月18日當日上午10點前,前往本市北區行政大樓4樓辦理報到。現場將依公告的資格審查編號(如附檔),以單、雙編號分列報到。本次聯合面試場地同棟大樓5樓大禮堂,入場先後順序將依報到順序為主。相關面試流程,亦可先行下載面試須知閱讀。
 
勞工處也提醒,報到的順序與面試成績無關,當天請同學務必耐心依照工作人員指示,辦理報到及面試程序。另外,本年度因報名踴躍,為維護面試會場秩序,非面試者本人,請於1樓陪同人員等候區等候,勿進入4、5樓之面試及報到會場本活動錄取者名單將於6月3日公告於本處網站。如有任何疑問,歡迎洽詢勞工處青年事務與勞工福利科,電話:(03)5324900分機16,黃小姐。  
 

語音播報:
頁數

聯絡人 :
黃詠歆
聯絡電話:
03-5324900分機16
相關附件:
 報名資格審查通過名冊【含一般及特定身分】
 面試須知【僅具一般對象身分者】
 面試須知【同時具一般及特定身分者】
 面試須知【僅具特定對象身分者】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107 人    更新日期:108-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