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搜尋 進階搜尋
熱門關鍵字:
搜尋 進階搜尋

最新消息

:::目前瀏覽位置 : 首頁 訊息公告 最新消息
中華郵政公司新竹郵局新、卸任局長及工會理事長拜訪本府勞工處 推動勞資合作
109-01-14最新消息


為善盡雇主照顧勞工之責並促進勞工權益,中華郵政工會新竹分會吳進益理事長陪同卸任局長徐志宏及新任局長曾振源拜會新竹市政府勞工處黃錦源處長,期待未來能更積極參與市府活動,提供員工更多福祉,營造勞資更佳和諧環境。
黃錦源處長肯定新竹郵局提供員工友善職場,促進生活與工作平衡,尤其近年來市府舉辦勞工運動會、模範勞工表揚等活動,也都有新竹郵局郵務人員的參與,活力四射讓活動增添不少色彩,並相信新任曾局長一定能夠帶領新竹團隊繼續向前進,再創佳績!黃處長也提到新竹郵局工會扮演著勞、資雙方溝通的橋樑,才使得勞資雙方間的溝通、協調更加順暢與圓滿。
新竹郵局新任局長曾振源表示,由於勞動法規繁多且修改頻繁,因此,為維護員工的勞動權益與福利,日後將會持續向勞工處等相關單位請益,也請市府多方給予協助。
黃錦源處長表示,資方常因忙碌未能參與本府辦理的各項勞動法令宣導活動,造成對相關法令誤解產生勞資爭議,本府自105年起透過商業會、工業會承辦勞動法令相關宣導會,請其力邀所屬事業單位參與宣導會,進而透過免費入場輔導建構優質勞動環境,降低勞資爭議,共創勞資雙贏。
勞工處提醒,本市的企業員工或事業單位、雇主,如有勞動基準法或勞工權益等問題,請洽勞工處勞動條件科,電話:03-5324900分機17。

語音播報:
頁數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133 人    更新日期:109-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