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搜尋 進階搜尋
熱門關鍵字:
搜尋 進階搜尋

最新消息

:::目前瀏覽位置 : 首頁 訊息公告 最新消息
新竹市政府「大專青年暑期公部門工讀計畫」今(15)日發布資格審核合格名單。
109-05-15最新消息

新竹市政府本(109)年度所舉辦的「大專青年暑期公部門工讀計畫」,計有25個單位提供85個公部門工讀職場體驗機會。而為因應疫情,降低群聚風險,本次工讀生遴選方式採線上面試,以網路視訊或電話通訊方式進行面試。
 
勞工處說明,線上面試將統一於109年5月23日(星期六)上午8時至下午3時期間辦理。當日將由報名者所填列的志願單位之面試委員,利用LINE視訊或電話通訊主動聯繫各同學進行線上面試。勞工處提醒通過資格審核的同學們,務必先行下載並詳閱「線上面試須知」(如本頁附件),以了解活動當日的軟體設定、設備需求,以及相關注意事項。勞工處也提醒同學們,自即日起至面試當日,務必保持電子信箱及通訊設備暢通,以免漏接重要通知。
 
勞工處也說明,本年度報名方式為防疫、降低近距離接觸風險,以Email方式受理報名為主。倘有同學確有寄送報名資料,而因故(如電子信箱過濾或系統隔離等因素),未列於公告之資格審核合格名單內,請於5月18日(星期一)下班前,逕洽勞工處查明。倘報名者有因故無法配合視訊面試之時段,請盡速於5月20日(星期三)前來電洽詢勞工處青年發展科,電話:(03)5324900分機16,黃小姐。  
 
 

語音播報:
頁數

相關附件:
 面試須知
 一般對象名冊
 特定對象名冊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179 人    更新日期:109-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