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搜尋 進階搜尋
熱門關鍵字:
搜尋 進階搜尋

最新消息

:::目前瀏覽位置 : 首頁 訊息公告 最新消息
2020「舊市愛搞怪」燃燒手作魂!設計思考編採工作營報名開跑
109-06-17最新消息


新竹市「舊市愛搞怪-燃燒手作魂設計思考編綵工作營」即日起開始招生,今年活動以設計思考及編採為主題,利用20堂課指導學員快速累積設計的實戰經驗和成果!市長林智堅邀請有志於創新設計的青年朋友,帶著創意及熱情參與本次活動,共同用「搞怪」的創新思維,推動新竹在地文創產業的永續發展。
 
勞工處長黃錦源表示,本營隊邀請交通大學跨領域設計中心以及新竹市文創手作協會協辦,除了設計領域的專業師資,並以新竹市文創手作協會的創作者及工藝家為編採對象,由設計教練團隊陪伴學員執行各個環節的實際操作。黃處長期待學員們除了學會創造「美」的事物外,更學會如何透過設計,推動新竹文創產業的永續保存。
 
「我們希望培養學員不滿足於現況的眼睛和手,透過設計讓新竹更好。」本活動計畫主持人曾聖凱老師期許學員,就如同營隊的吉祥物「大眼妖」與「剪刀怪」,在活動過程中,要存有好奇心、睜大眼睛,發現文創作品的價值與亮點,並使用設計工具,蒐集、剪輯出一個值得告訴大家的品牌故事。
 
勞工處說明,今年本營隊活動將開設兩個梯次,第一梯次於7月6日至7月17日舉辦,第二梯次則接連於7月20日至7月31日展開,課程內容包含平面設計技法及軟體工具教學,攝影、編輯、訪網擬定等採訪技巧教學,還安排有創業家專題經驗分享。邀請全國16至35歲、對社區營造、社會設計、創意工作有高度興趣及熱誠的青年朋友參加,報名網址:https://reurl.cc/0oR85A
 
 
新聞資料提供:青年發展科
聯絡人:黃詠歆 5324900#16                 

語音播報:
頁數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805 人    更新日期:109-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