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搜尋 進階搜尋
熱門關鍵字:
搜尋 進階搜尋

最新消息

:::目前瀏覽位置 : 首頁 訊息公告 最新消息
企業徵才新竹巨城有約 上千職缺鼓勵民眾啟動新生活
109-09-02勞工訊息

為振興就業、啟動防疫新生活,新竹市政府、勞動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共同於今(2)日在遠東巨城購物中心,聯合舉辦「勇往職前·迎接薪世界-企業徵才活動」,30家廠商參與設攤,共釋出1,136個職缺。市長林智堅鼓勵社會新鮮人多嘗試,貼近職場現場,勇敢邁出職涯第一步。
 
本次徵才活動參與廠商包括友達光電、宜特科技、頎邦科技、矽格、遠東巨城購物中心、芙洛麗飯店、王品餐飲及華夏玻璃等30家企業,提供1136個職缺,包含數位IC 設計工程師、電子電機工程師、製程工程師、門巿儲備幹部、外場服務員等職缺。現場亦有企業專人解說,提供最新求職、職缺等第一手相關訊息,讓求職者能夠更加順利投入職場。
 
身障就輔員Sandar肯定企業聯合徵才活動,能讓雇主或HR直接與身障求職者面對面,讓雇主端能建立第一印象,而不僅是一紙履歷,求職者也能在就服員的評估、溝通與職位分析等支持服務中,鎖定適合的工作機會。Sandar曾於徵才活動成功媒合身障個案錄取頎邦科技,服務經歷已逾百人。
 
為協助求職民眾更深入了解職場,勞動部賈桃樂學習主題館設計「職遊旅人」卡牌,呈現100種具代表性的職業資訊,兼具測評和職業定向的功能。防疫新生活期間,參加現場徵才的求職民眾,亦配合現場進行量測體溫及酒精手部消毒及配戴口罩,防疫不鬆懈。現場也提供 VR360 職場全體驗,讓民眾透過虛擬工作現場,認識不同職場的就業環境。
 
勞工處黃錦源處長表示,將對的人放在對的位置上是勞工處努力的方向。為了讓青年朋友有更好的職涯發展,10月將辦理「2020新竹X梅竹黑客松」青年新創競賽活動,期待青年激發創意、創新能量,其他青年就業獎勵計畫內容及特定行業就業獎勵津貼等,可撥打24小時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777888,由專人提供諮詢服務及「台灣就業通網站」(https://job.taiwanjobs.gov.tw)查詢。如欲進一步瞭解各項就業服務內容,請撥打市府1999服務專線或洽勞工處就業服務科03-5324900分機37。
 
新聞資料提供單位名稱:就業服務科
聯絡人:陳虹君
聯絡電話:03-5324900#37
 

語音播報:
頁數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344 人    更新日期:11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