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搜尋 進階搜尋
熱門關鍵字:
搜尋 進階搜尋

最新消息

:::目前瀏覽位置 : 首頁 訊息公告 最新消息
童樂派對挺青年文創 勞工親子長和公園同樂
109-11-07教育學習

新竹市政府2020年勞工親子活動「動物童樂派對」,今(7)日在長和公園超萌登場,吸引逾五百名勞工攜家帶眷到場同樂。現場有小朋友最喜愛的動物玩偶劇團演出、青年文創市集及超好玩的工作坊體驗,超人氣行銷大使河馬樂樂也來助陣!市長林智堅期盼勞工朋友們在辛勞之餘,能帶著全家大小一起漫步長和公園,享受幸福日常。
 
副市長沈慧虹感謝勞工朋友們的支持與付出,市府積極打造幸福兒童城市,提供市民朋友們更加友善的親子空間及安全的休憩場域。今日活動場地長和公園,便是以百年榕樹為中心,以更親近土地的方式整建而成,提供市民「全齡生活圈」,也讓勞工朋友們能在工作忙碌之餘,能多些安全的休閒場所。
 
勞工處長黃錦源表示,這是今(109)年的第2場勞工親子活動,以親子互動與公園綠意為主軸,規劃有兒童劇團、魔法小丑秀及扯鈴等的互動表演。現場開放的「手作兒童袖珍品」、「皮件DIY」以及「3D列印筆」等免費體驗工作坊,提供勞工親子共同享受動手做的幸福時光。
 
黃錦源處長說明,鑒於近來有許多特色餐車及文青攤販等微型創業的斜槓青年,為鼓勵青年創新職能,活動中規劃了15攤青年文創市集,盼藉由活動帶來得人潮提升在地青年創新就業的曝光度及知名度,共同打造微創業的舞台,現場亦設置青年創新就業資訊及諮詢服務攤位,以服務青年。

今日活動,議員陳建名、劉崇顯助理黃建廷、新竹市總工會理事長莊鑑川率幹部及長和里長楊金土等均到場致意,與勞工親子同樂。
 
新聞資料提供:青年發展科
聯絡人:陶品綺、鄒雅婷
聯絡電話:03-5324900分機62、54

語音播報:
頁數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367 人    更新日期:109-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