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搜尋 進階搜尋
熱門關鍵字:
搜尋 進階搜尋

最新消息

:::目前瀏覽位置 : 首頁 訊息公告 最新消息
中華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明日登場 釋逾3,000個職缺
110-04-26最新消息

為協助即將踏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順利就業,「2021中華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 4月27日於該校活動中心舉辦,計82家廠商參加,提供逾3,000個職缺。市長林智堅歡迎應屆畢業生及青年朋友,踴躍參與這場徵才活動,順利求職安心就業,祝福青年朋友們找到理想的工作。
 
市長林智堅表示,市府重視青年朋友的職涯發展,近年來積極媒合和連結產官學三方的資源,擴大宣傳校園聯合徵才活動,這是新竹市今(110)年第二場校園就業博覽會,希望創造更多優質的就業機會,實現年輕人畢業即就業的目標,並且開拓理想人生。
 
中華大學校長劉維琪表示,校方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合辦此活動,是為應屆畢業生與產業界搭建橋樑,提供企業界與即將進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交流平台。校方平時與各大企業產學合作,鼓勵同學參加跨領域學程,讓學生們在校即能培養職場競爭力,該校也設有創業中心,培養具企業家精神人才,並輔導成立校園企業,完成學生創業的夢想。
 
本次邀集的廠商非常豐富,橫跨科技、製造、餐飲、服務、金融等產業,其中不乏知名企業集團、科技大廠,如南山人壽、嘉晶電子、大潤發、全家超商、爭鮮、芙洛麗大飯店、摩斯漢堡、星巴克等,期待應屆畢業生能精準就業找到理想工作,企業能找到好人才,另設置職涯諮詢攤位,以協助求職畢業生找到就業方向。
 
勞工處長黃錦源提醒青年朋友,繼4月27日2021中華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之後,下一場是5月8日「2021清大Career春季校園徵才活動」,想要求職的畢業生,趕快把握機會參加,提早掌握職場脈動,贏在就業起跑點!
 
 
新聞資料提供:青年發展科
聯絡人:林耘翠
聯絡電話:5324900#16
 

語音播報:
頁數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730 人    更新日期:110-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