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搜尋 進階搜尋
熱門關鍵字:
搜尋 進階搜尋

最新消息

:::目前瀏覽位置 : 首頁 訊息公告 最新消息
強化移工防疫措施 林智堅市長:將啟用竹科專案篩檢站、加強稽查移工宿舍
110-06-04勞工訊息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召開防疫會議,他指出,因應外縣市移工群聚感染,竹市即日起加強稽查移工宿舍四大防疫措施,包括動線分流、公共空間消毒、宿舍用餐區設立隔板、每日健康量測,勞工處將要求仲介公司加強落實。另,新竹市也設立竹科專案篩檢站,預計為4000名外籍移工進行篩檢。

行政院紓困4.0今起實施,林智堅市長表示,市府已成立跨局處紓困小組,各局處並設有紓困專線專人服務,提供民眾即時、正確資訊。

林智堅市長表示,為強化外籍移工防疫措施,竹市即日起強化移工宿舍四大措施,並公告要求仲介公司務必遵守,包括動線分流、公共空間定期消毒、宿舍用餐區設立隔板、每日健康量測,市府也將強力稽查、加強落實。

因應行政院紓困4.0方案今起正式實施,林智堅市長並指示相關局處掌握新竹市受惠人數,若有特殊個案申請困難,務必積極協助。關於紓困諮詢,市府各局處以1999為紓困專責專線,各局處也增設專線、專人服務,提供民眾即時、方便、正確的資訊,若有不實消息,必須第一時間澄清。

新聞資料提供單位:衛生局、勞工處、行政處
撰稿單位:公關與新聞科

語音播報:
頁數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1468 人    更新日期:110-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