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搜尋 進階搜尋
熱門關鍵字:
搜尋 進階搜尋

最新消息

:::目前瀏覽位置 : 首頁 訊息公告 最新消息
新竹市政府「大專青年暑期公部門工讀計畫」今(3)日發布面試錄取名單
108-06-03最新消息

新竹市政府辦理108年度大專青年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於5月18日辦理聯合面試,共錄取87位青年學生,錄取名單(詳附件)於今(3)日公告。勞工處表示,本年度的活動期程,將自7月4日始,至8月23日止,計有26個單位參與本計畫,共同為新竹市的大專青年提供優質的公部門職場體驗機會。
勞工處今年也提醒錄取的青年朋友,請於7月4日(星期四)上午8時整,攜帶身分證正本或正反面影本、私章、存摺影本,及1吋相片1張等資料(詳附件「錄取人員報到須知」),準時親至錄取的單位,辦理報到手續,以免喪失錄取資格。如有任何疑問,歡迎洽詢勞工處青年事務與勞工福利科:電話03-5324900分機16,黃小姐。
 
新聞資料提供:青年事務與勞工福利科
聯絡人:黃詠歆
聯絡電話:03-5324900分機16
關鍵字:暑期工讀、打工、大學、職場體涯、青年學生
 

語音播報:
頁數

相關附件:
 錄取名單(含特定對象家庭學生)
 錄取人員報須知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203 人    更新日期:108-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