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搜尋 進階搜尋
熱門關鍵字:
搜尋 進階搜尋

最新消息

:::目前瀏覽位置 : 首頁 訊息公告 最新消息
新竹市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活動至5月8日報名截止,歡迎大專學生報名參加!
109-04-23最新消息

新竹市政府109年度「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及「特定對象家庭學生暑期工讀計畫」開始報名了!為讓大專院校的青年學生有及早體驗職場的機會,新竹市政府今年度規劃的暑期工讀活動,工讀期間自7月9日至8月31日止,由25個單位共同提供85個優質工讀機會,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5月8日(星期五)止,歡迎目前就讀於大專院校升大二至升大四的同學踴躍參加。
 
勞工處說明,本年度的報名作業改採email送件方式。欲報名的同學們,請至本網頁下方下載電子簡章,或至本市三區公所社政課索取紙本簡章,並請同學於填妥報名表後,將報名表的掃描檔,以及應備資料電子檔,於5月8日(星期五)23:59前email至電子信箱「hc2503@ems.hccg.gov.tw」。報名成功者,勞工處將於3個工作日內,以email回覆報名成功,如未收到則請電洽勞工處確認。
 
勞工處也提醒,本年度的暑期工讀活動,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避免群聚感染機會,工讀生甄選方式將以視訊或電話方式面試,因此請同學於填寫報名表時,務必留下有效的通訊方式,並保持各通訊管道暢通。如有相關疑問,歡迎洽詢勞工處青年發展科,電話:03-5324900分機16黃小姐。
 

語音播報:
頁數

相關附件:
 【109年度大專青年學生暑期工讀計畫簡章】
 【109年度特定對象家庭學生暑期工讀計畫簡章】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399 人    更新日期:109-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