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搜尋 進階搜尋
熱門關鍵字:
搜尋 進階搜尋

最新消息

:::目前瀏覽位置 : 首頁 訊息公告 最新消息
校園徵才10月16日清大登場 釋出逾萬優質職缺
109-10-14最新消息

由新竹市政府、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與清華大學合作辦理,今(109)年新竹市第一場校園徵才活動「2020年清華career校園徵才博覽會」,將於16日在清華大學旺宏館1樓登場,計66個攤位共襄盛舉,釋出逾萬個工作或工讀機會。市長林智堅邀請全國新鮮人、青年學子、轉職者把握這場就業博覽盛會,觀察了解最新、最多元的職場脈動,找到理想工作。
 
市長林智堅表示,新竹市甫獲《遠見》雜誌評比縣市競爭力第一名,顯示市府團隊在推動中小企業與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等措施,已陸續看見成效,市府也積極地為青年朋友,連結各界就業資源、創業機會。本場活動是今年新竹第一場校園徵才,除提供好工作,更能與徵才廠商直接交流,一覽就業市場的趨勢與脈動,非常鼓勵全國應屆畢業生以及待業的朋友,來新竹共同參與,找到最適合自己奮鬥的職場舞台。
 
主辦單位清華大學學務處說明,今年上半年大學春季校園徵才博覽會因受疫情影響停辦,伴隨國內疫情趨緩,企業徵才需求提高。往年科技業釋出職缺多為研發替代役或研發類別,本次參與廠商涵蓋半導體、軟體設計、系統設計,包含台積電、聯電、友達、聯發科、台灣美光皆開出職缺,職缺數量與類型更為多元。
 
除科技業如往年參與熱烈,知名金融企業、人資公司及文教服務企業也積極加入徵才,就是看準了清大多元人才,要搶招科管、教育領域的新鮮人。例如玉山銀行釋出近兩百個職缺,104人力銀行、1111人力銀行也將網羅網站架設、後端工程師與客服專員等人才,還吸引到「極上教育」文教服務企業參與徵才。
 
勞工處提醒,爭取工作機會之際,也別忘了留心自身安全與權益,聰明避免就業陷阱,公辦徵才活動就是一個安全的求職管道。邀請社會新鮮人和青年朋友把握本次徵才機會,踴躍參加。另外,若有任何勞動權益及職場安全相關之疑問,亦可於上班時間撥打勞工求職防騙專線(03)5353007或165反詐騙專線洽詢。
 
 
新聞資料提供:青年發展科
聯絡人:陶品綺、鄒雅婷 03-5324900分機62、54
 

語音播報:
頁數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445 人    更新日期:109-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