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搜尋 進階搜尋
熱門關鍵字:
搜尋 進階搜尋

最新消息

:::目前瀏覽位置 : 首頁 訊息公告 最新消息
竹市年後首場聯合徵才活動 釋1,284職缺
110-03-11勞工訊息

隨著疫情趨緩,為振興就業,新竹市政府及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於今(11)日在新竹市身心障礙者就業綜合大樓1樓,合辦2021新竹市年後首場聯合徵才活動,計28家廠商參與設攤,共釋出1,284個職缺。市長林智堅鼓勵市民朋友把握聯合徵才活動的機會,掌握就業市場第一手訊息!
 
勞工處長黃錦源表示,本次徵才活動參與廠商包含晶元光電、昇陽國際半導體、矽格、微笑單車公司及大魯閣公司等28家企業,提供各類工程師、技術員、門市行政人員等共計1,284個職缺,現場亦有企業專人解說,提供最新求職、職缺等第一手相關訊息,讓求職者能夠更加順利投入職場。
 
現場民眾余小姐表示,目前在半導體業工作,因為假日在大學進修,想換一份可以兼顧學業的工作,希望之後可以有好消息。另一位楊小姐表示,之前去新竹就業中心請領失業給付時獲知本場徵才活動訊息,希望找製圖相關的工作,對薪資待遇沒有絕對期待,就算低薪資或是工作辛勞,只要能獲得成就感而且未來發展性高,並不是不能接受。
 
新竹就業中心主任陳玉秋表示,現在正是求職轉業的好時機,今年1、2月對人力需求非常高,平均每1位民眾都有2.3個工作機會,歡迎想就業或轉業的民眾多多利用就業中心的各項資源。
 
黃錦源處長說明,今日活動特地選在本市身心障礙者就業綜合大樓辦理,本大樓啟用後將設有就業服務中心、職業訓練教室、庇護工場等,提供職訓、就業媒合與申請相關補助等服務,盼提升身障者就業率,打造就業無礙的幸福城市。
 
就業服務最新活動訊息,可上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徵才活動網站(https://reurl.cc/pm9Dq4)、台灣就業通(www.taiwanjobs.gov.tw)。如欲進一步瞭解各項就業服務內容,請撥打市府1999服務專線或洽勞工處就業服務科03-5324900分機37。
 
新聞資料提供:就業服務科
聯絡人:陳虹君 03-5324900 #37
 

語音播報:
頁數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1243 人    更新日期:110-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