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搜尋 進階搜尋
熱門關鍵字:
搜尋 進階搜尋

最新消息

:::目前瀏覽位置 : 首頁 訊息公告 最新消息
竹市3家庇護工場推中秋伴手禮傳愛 即日起至9月2日開放預購
111-08-10最新消息

中秋佳節將至,新竹市3家庇護工場推出特色伴手禮,喜憨兒烘焙餐廳創意月餅禮盒、慢飛兒濾泡式手沖咖啡禮盒、竹夢園手工香皂禮盒,即日起至9月2日開放預購。 陳章賢代理市長敬邀各界以行動支持身心障礙者,號召民眾購買庇護工場產品響應公益,可電洽庇護工場預購或至勞工處展示區挑選,也歡迎企業團體採購及加入友善身障者職場行列。
 
陳章賢代理市長表示,近年市府致力實現身心障礙者生產性就業,以新竹市身心障礙者就業綜合大樓為孵化器,提供身障者性向評估、穩定就業的諮商服務,同時強化庇護就業者工作認知、態度與就業能力,並結合職業重建的專業轉銜規劃,促進庇護員工職涯發展。
 
他說,新竹市輔導立案的庇護工場共3家,分別為新竹市喜憨兒烘焙餐廳、慢飛兒庇護工場、竹夢園-希望工坊,市府持續補助庇護工場,今年亦提供56個職缺,給予身心障礙朋友更完善、更優質的就業服務環境。
 
在喜憨兒烘焙餐廳工作5年的庇護員工小琦,現擔任內場廚務助理,透過政府職務再設計服務,製作炸物、軍艦壽司等較精細動作的工作。小琦也期許自己能學習更多職能,未來能順利轉銜到一般職場穩定就業,用自己的工作能力照顧自己與家人。
 
勞工處說明,今年喜憨兒烘焙餐廳推出創意月餅禮盒,再度與知名繪本作家幾米合作,以經典繪本創作《頭碰頭說說話》主題盒款,畫出因疫情拉開人與人之間的距離,透過「頭碰頭」表現人們內心對於彼此交流互動的期待,也正如喜憨兒純真、用心製作的中秋禮盒,讓人與人交流沒有距離。
 
慢飛兒庇護工場則推出濾泡咖啡百花禮盒,使用公平貿易咖啡豆,原料咖啡豆有印尼深烘曼特寧及瓜地馬拉中烘薇薇特南果兩款,讓一杯咖啡擁有支持小農、保護環境、身障就業等三份關懷,成為送禮好選擇;竹夢園-希望工坊主要營運項目為清潔服務,主打「喜迎中秋淨來」精美手工皂禮盒與環保清潔劑。
 
勞工處表示,新竹市3家庇護工場中秋禮盒,即日起至9月2日開放預購,民眾可於每周一至五9時30分至16時30分,至新竹市身心障礙者就業綜合大樓二樓(新竹市東區龍山西路99號)庇護工場中秋好禮展示區挑選預購,現場訂購即贈送「遇見幸福」好禮乙份。
 
勞工處亦呼籲大型企業在中秋佳節利用庇護工場禮盒傳達滿滿心意,可洽企業團購專線:
慢飛兒庇護工場咖啡訂購專線:03-5366780、03-5366555
竹夢園-希望工坊喜迎中秋淨來熱線:03-5152464、03-5322886
新竹市喜憨兒烘焙餐廳專線:03-5748134、03-5748478
 
新聞資料提供:就業服務科
聯絡人:黃志強
聯絡電話:03-5324900#116
 
 

語音播報:
頁數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1615 人    更新日期:111-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