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搜尋 進階搜尋
熱門關鍵字:
搜尋 進階搜尋

活動訊息

:::目前瀏覽位置 : 首頁 訊息公告 活動訊息
新竹市政府108年度「輔導事業單位簽訂團體協約及勞動契約法令實務」宣導會,自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囉!(已額滿)
發布日期: 
108-04-30
類 別: 
活動訊息
發布單位: 
勞工處
活動開始日期: 
108-06-12
活動截止日期: 
108-06-12
活動時間: 
09:00~16:10
活動地點: 
新竹市北區行政大樓4樓簡報室
詳細內容: 
新竹市政府108年度「輔導事業單位簽訂團體協約及勞動契約法令實務」宣導會,將於6月12日(星期三)9:00-16:10,在本市北區行政大樓簡報室(新竹市國華街69號4樓)辦理,歡迎本市事業單位及所屬勞工踴躍報名參加。

勞工處黃錦源處長表示,為落實事業單位對勞動契約法令的認知,減少事業單位因不了解勞動契約而產生勞資爭議或違法情形,特邀請明理法律事務所葛百鈴律師主講勞動契約法令解析、實務及案例分享,藉由葛律師之專業及實務經驗深入淺出解析勞動契約法令,使各與會人士進一步了解勞動相關法令的精隨及技巧,回到職場上進一步檢視員工的勞動條件,避免勞資糾紛的產生,達到勞資和諧,共創勞資雙贏。

欲報名者,請至新竹市政府勞工處網站下載報名表傳真至531-8478。名額有限,請儘速報名,額滿為止。 以上內容若有疑問,請電洽新竹市政府勞工處莊小姐(電話:03-532-4900分機34)。


 



聯絡人 : 
莊月惠
聯絡電話: 
03-5324900#34
傳真號碼: 
03-5318478
相關附件:
瀏覽人次:932 人    更新日期:108-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