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搜尋 進階搜尋
熱門關鍵字:
搜尋 進階搜尋

避免掉入求職陷阱實例案例

:::目前瀏覽位置 : 首頁 業務資訊 求職防騙 避免掉入求職陷阱實例案例
避免掉入求職陷阱實例案例 個案十七、身心障礙就業福音
發布日期: 
109-01-01
類  別: 
求職防騙案例
詳細內容: 
身心障礙求職者力華看到報上刊登「身心障礙者就業福音,月入二萬以上…」,便去電詢問,對方簡略公司概況後,熱忱要他來面談,等到面談時,才發現是手工製品加工的工作,力華原本志不在此,可是對方一再表示,這類工作有底薪,還可以分紅,工作時間又彈性,只好答應,可是當他繳完三千元的保證金,一段時日要將成品交回時,卻發現這家公司早己搬離,保證金和薪水索討無門。

防騙守則
廣告暗藏了五花八門的求職陷阱,身心障礙者謀職時,最好能打個電話瞭解一下工作概況及公司是否確實在招募員工,如果能夠最好與各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和就業服務機構聯絡協助就業,不要貿然相信廣告,以免身心受到打擊。
瀏覽人次:3619 人    更新日期:109-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