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搜尋 進階搜尋
熱門關鍵字:
搜尋 進階搜尋

勞工育樂中心簡介

:::目前瀏覽位置 : 首頁 業務資訊 勞工育樂中心 勞工育樂中心簡介
勞工育樂中心 03-5338672
創立宗旨
提供勞工朋友們教育訓練、休閒、聯誼、集會輔導諮詢及藝能研習等多元化育樂服務場所之外,同時更積極辦理各項休閒、文康活動,以提昇勞生活品質,增進勞工福祉。 為近年來科學園區設立,高科技公司的進駐,使新竹市的就業人口及素質不斷提昇,不但衝擊著本市的產業,也成就本市邁向「文化科學城」的美譽,而勞工朋友的增加,其需求也日益增高,本府為加強服務勞工朋友。 復於 83 年 7 月開工增建三、四、五樓,於 86 年 3 月完工,並於 86 年 11 月 20 日再度落成啟用,不僅提供更完善的場所,給勞工朋友使用,對於為提昇勞工生活品質,促進勞資和諧,增進勞工福祇等方面亦頗有助益。
中心簡介
本市勞工育樂中心係遵照六十九年中央核頒「加強勞工福利重點措施」,為貫徹勞工福利政策,由新竹市政府編列六五○萬,另省勞工處補助八五 ○萬元,合計一五○○萬元興建,計地下一層、地上二層之建築物,於 76 年 6 月 17 落成啟用。新竹市勞工育樂中心樓高五層,一樓部分場地提供新竹市職業總工會為辦公場所;三樓及四樓部分場地提供新竹市總工會及所屬之基層工會為辦公場所,其餘教室、會議室等提供各界洽借使用。近年來,更改善了各項消防設施及添購了各項設備,是勞工朋友、社會團體理想的一個開會、進修等之好場所。
*
勞工育樂中心地址 : 新竹市田美三街二號
開車:從勞工處朝南北,走田美三街,往經國路一段/台1線前進,約5分鐘
步行:從勞工處朝南北,走田美三街,往經國路一段/台1線前進,約10分鐘

瀏覽人次:13904 人  更新日期:112-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