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搜尋 進階搜尋
熱門關鍵字:
搜尋 進階搜尋

最新消息

:::目前瀏覽位置 : 首頁 訊息公告 最新消息
新竹市政府「大專青年暑期公部門工讀計畫」今(16)日發布資格審核合格名單
107-05-16最新消息

新竹市政府今(107)年度所舉辦的「大專青年暑期公部門工讀計畫」,今(16)日發布資格審核合格名單。今年度市府由26個單位共同提供81個工讀公部門機會。新竹市長林智堅提醒通過資格審核者,務必參加5月19日(週六)的聯合面試活動。
 
林智堅市長表示,新竹市是全國平均年齡最低的城市,為協助青年實踐夢想、打造完善就業環境,市府積極編列預算,並爭取各方的資源,就是要讓新竹市的青年學生,有更豐富的職涯規劃輔導與就業機會。期盼透過本次活動,讓大專學莘們,在暑假擁有收穫滿滿的職場體驗回憶。
 
「面試時,面帶微笑會使面試官感到舒服,也覺得你比較親切。而且嘴角一上揚,自信也跟著來,面試會更加順利!」去年參加過本計畫的鄒同學,便以過來人的身分,建議即將參加面試的青年朋友,正式面試時,可保持自信的態度。她同時也提到,面試時看的是臨場反應,及面試者是否有做好功課,因此可以把握在面試前幾天的時間,仔細研究、與家人討論每個單位的工作內容,是否是本身有興趣的,或是與本科系有關的。她後來順利獲得在香山區衛生所的工讀的機會,讓她獲益良多。
 
勞工處黃錦源處長也提醒符合資格的青年朋友,務必於面試當日(5月19日)上午8時30分起至10時前,至北區行政大樓4樓(新竹市國華街69號)完成報到並參加面試,否則將喪失機會。黃處長也期許青年朋友們,面試時不要緊張,獲得工讀機會一定要珍惜!
 
勞工處表示,通過資格審核的同學,請務必攜帶國民身分證正本學生證或在學證明正本於5月19日上午10點前,前往本市北區行政大樓4樓辦理報到,未攜帶證件者將不得參加面試。現場將依公告的審查編號,以單、雙編號分列報到。同時具特定對象家庭身分者,請至特定對象家庭在學青年報到處辦理報到。本次聯合面試場地同棟大樓5樓大禮堂,入場先後順序將依報到順序為主。錄取者名單將於6月11日公告於本處網站。如有任何疑問,歡迎洽詢勞工處青年事務與勞工福利科:電話03-5324900分機16,黃小姐。
 

語音播報:
頁數

聯絡人 :
黃小姐
聯絡電話:
(03)5324900分機16
相關附件:
 【一般】青年公部門暑期工讀 資格通過名單
 【特定】青年公部門暑期工讀 資格通過名單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88 人    更新日期:107-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