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搜尋 進階搜尋
熱門關鍵字:
搜尋 進階搜尋

活動訊息

:::目前瀏覽位置 : 首頁 訊息公告 活動訊息
與城市一同設計:新竹社計營,課程時間7月2日至7月13日,即日起開放報名!
發布日期: 
107-06-08
類 別: 
活動訊息
發布單位: 
勞工處
活動開始日期: 
107-07-02
活動截止日期: 
107-07-13
活動時間: 
00:09~13:09
活動地點: 
大同108新竹舊城再生基地
詳細內容: 


還在煩惱暑假的安排嗎?

想快速累積設計實戰經驗和成果?

想認識新朋友?歡迎來參加新竹市政府主辦的「與城市一同設計:新竹社計營」!十天精采豐富的課程,聽大師講座收穫滿滿、動手實作技能upup,一起來擦亮老舖子,讓城市更有趣!



【請點此報名】



「社計」是「社會設計」的簡稱,所謂「社會設計」,指的是一種「改善生活品質」的設計理念;從另一面而言,這也代表「社計」應該是不同年齡、不同職業等人人都可以參與的歷程,因為每個個體都是社會的一份子,都有自己身處的位置與視角。所以對「社計師」而言,設計是一種觀看社會的方式,關於人們如何想像、進而改造、最後落實一個更好的社會。



源於這樣的概念,在這個課程中,我們不只要做出美的商品,也要做出能夠促進舊城文化的事物。在這系列課程中,不僅只是設計商品、設計空間,更要能夠分析現有問題,並且運用設計的工具,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法。



【課程資訊】

課程對象|年滿16歲,對團隊合作、社區營造、社會設計具有高度興趣及熱誠。

報名時間|6月8日09:00起至2018年6月19日13:00止。

公布入選|6月20日09:00

繳費期限|6月20日09:00起至2018年6月24日13:00止。

課程時間|7月2日起至7月13日止,每週一至週五上午9:00-12:00、13:00-16:00,午餐自理,詳細上課日期

                 見報名表。

課程地點|大同108新竹舊城再生基地(新竹市大同路108號)。

課程費用|保證金1000元。缺課三堂內,於課程結束後全額退還。

課程備註|實作課程需自備筆記型電腦並於課堂前預先安裝軟體包含Adobe Photoshop、Adobe Illustrator

                 及Sketch Up。



聯絡人 : 
黃小姐
聯絡電話: 
5324900分機16
相關連結: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906 人    更新日期:107-06-08